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了六軍團蘭陽指揮部配合三星鄉公所執行愛民打掃、協助清理,針對受災戶實施物品清運工作,鄉長黃錫墉先生亦到場對官兵災後復原效率表達讚許及肯定,對於官兵的熱情相助倍感窩心與感動。
蘭指部強調「聞聲救苦、苦民所苦」,當意外發生、百姓無助時,國軍官兵的協助是地方政府最穩定的力量,協助地方民眾解決災難疾困是國軍義無反顧的天職,在不影響戰備任務的前提下,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隨即動員官兵前往受災區提供即時且必要的幫助,救災工作雖非國軍本務,亦非關鍵所在,但國軍秉持軍民本是一家人的同袍情懷,務期於最短時間內協助百姓重建家園,維護市容環境整潔,展現「仁義之師」、「仁民褓母」的仁風義舉。
#蘭指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