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無畏風雨--金戰營第三梯次熱血接力 104年全民國防教育金門暑期戰鬥營第三梯次於日前正式展開!班機約於中午時飛抵金門,機艙門尚未落地,114名青年學子便興奮地唱起甫學會的軍歌,心情絲毫未受氣候不佳行程順延一天所影響,反而更加期待未來四天三夜充實且精彩的軍事體驗課程及戰地巡禮。
… 更多 大葉大學林芳語同學表示,能再次搶到金門戰鬥營的門票實在非常幸運,因為金門戰地風情充滿吸引力,因此決定在今年暑假再度拜訪這座充滿故事的小島。
下午起床號響起,便開始了一系列精彩的課程,首先來到兩棲營海龍戰技館體驗攀岩及走鋼索,員林農工黃瑞傑學生表示,走鋼索讓他突破自我的極限障礙,亦建立起自信心,感覺受益良多。
晚上的「民防坑道」體驗,分隊長引導學員們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狹隘坑道中,且一旁不時伴隨著砲彈的爆炸聲響,使學員們充分感受當年建築坑道的辛勞及對於戰勢的惶恐與不安。充實的一天就在豐富精彩的行程中度過,在溫柔的晚安曲中沉沉入睡。
#金防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