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虎」、「獅」爭霸-籃球比賽開跑 為促進單位交流互動,增進團結向心,成功嶺營區於日前舉辦籃球比賽,由同駐一營區的虎威部隊-302旅與常山部隊─步兵104旅共同參與,比賽由302旅旅長劉昱脗上校開球,正式宣告:兩個旅的「虎」、「獅」爭霸,就此開跑!
活動參與人數眾多,場邊啦啦隊加油聲不絕於耳,選手們在場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分數,抄截、傳球、上籃、跳投,每一次的進球,都激起了團隊的威壯嘶吼。本次比賽以營為單位,賽制採單淘汰制,活動為期約兩週,屆時將由兩旅的菁英部隊,一同角逐虎威籃球賽的冠軍金盃。
#302旅、104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