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高雄下週不限水!未來每週五公佈下週限水資訊】 因為高屏堰集水區近日有下雨,經水利署評估下週不停水,但目前水位仍偏低,請大家依舊節約用水喔! 未來水利署將參據氣象資料、高屏溪川流量等因素,每週五開會議決定下週是否停水,我們也會在臉書更新資訊,請大家放心。
超連結 NOWNEWS.COM

快訊/高雄下周不實施第三階段限水 | NOWnews 今日新聞

經濟部水利署今(1)日宣布,高雄地區下周將不實施第三階段限水。
留言
  • 趙天麟
    [緊急停水通知]輸往燕巢區義大世界、左營、楠梓仁武區的一條直徑220公分大管徑水管今天突然破裂,水公司往下挖六公尺才找到… 更多漏水點,評估要換水管才能止漏,緊急宣布後天高雄有六個行政區要停水14個小時,停水戶數高達5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