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熱血參與淨灘活動 陸軍四三砲指部日前配合滿州鄉港仔村實施淨灘活動,參與的每位官兵捲起褲管彎腰撿拾海灘垃圾,希望透過淨攤活動,讓大家更加了解海洋生態保護、維護海岸環境的重要性。以深化官兵對環境的關懷及實踐能力,加強與社區間的情感聯繫。
志工弟兄們個個精神抖擻參與活動,只為還給生態原有的美麗面貌。四三砲指部指揮官林少將表示,維護海岸環境是件任重而道遠的工作,需要靠大家維護,不隨意破壞自然環境,才能讓海岸地區保有美麗潔淨的風貌。
圖片
留言
  • 黃小雅
    @{楊君謀|junmou.yang}…你有去嗎??還是葉泓在裡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