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大腳ㄚ全國馬拉松接力路~戰力強!! 加油!! 加油!! 旅部連加油!!
早上7點,正是躺在床上做白日夢的時刻,但暨南大學的校區不時傳來這激動又熱情的呼喊聲!!
原來~是一年一度大腳ㄚ馬拉松全國接力賽開跑了!!
許多來自各地愛好跑步的選手都來共襄盛舉!
陸軍裝甲第586旅旅部連的弟兄姊妹也沒有缺席!
大家帶著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踏入了暨南大學校區,一早清爽的微風加上暨南美麗的校區,為大腳ㄚ路跑增添了幾分愉悅!
此時旅部連連長,蔡振炎少校對著弟兄姊妹說:看著連上的弟兄姊妹大遙遠的開車來參加路跑,連長非常感動,無論今日成績如何,希望大家抱持著開心的心情參予比賽,盡情揮灑青春吧!
#586旅
圖片
留言
  • 羅大洋
    團結一心的好單位!曾經擔任此單位主官的我與有榮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