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威武戰技我最強-中士陳育國 步兵206旅日前辦理威武盃體能戰技競賽,競賽項目包括175公尺實距離射擊、500公尺障礙、3000公尺徒手跑步、手榴彈投擲及戰鬥體適能等五個競賽項目。
  其中步三營中士陳育國個人囊括175公尺實距離射擊、500公尺障礙、手榴彈投擲及戰鬥體適能等四個項目個人成績第一名,堪稱威武戰技王。陳中士表示,參加競賽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我是教育班長,不能輸只有贏!秉持著這個信念,堅持到底,贏得最後的勝利。
#206旅
圖片
留言
  • 北俠
    認真的男人最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