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無私奉獻,把愛傳遞 來自花防部通資連的載波兵一兵范佐玄,認為在黎明教養院擔任夜間志工的學習經驗是他軍旅生涯中最驕傲的事。這段經歷是他無論在當兵前後,所感受到最深刻的體會,而秉持著國軍愛民的傳統精神,雖然沒有專業的照養知識,但在院方志工協助下告訴他,有赤誠的熱情來陪伴這些滯留在社會小角的愛奇兒那便足夠了。
… 更多 愛心服務社社員一兵邱彥璋表示,在服務期間帶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團康活動,有唱聖歌、跳舞、K歌大賽、打沙灘排球、打籃球、智力大考驗、演技打考驗、地震防災演練短劇、兩性教育短劇等等,這些活動對一般人來說都是非常容易能辦到的,但對院生來說,每項活動都需要非常努力且花力氣才能達成。很常時候能從他們眼中得知想要盡力去做好每件事情,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會不斷重複嘗試,我們志工弟兄們在這時候適時伸出援手來輔助他們想要完成的事情讓他們重拾信心,在他們身上也讓我學習到對生命的不同看法。
一兵鄒明憲則說,在黎明教養院協助的這些日子以來,這段回憶使他的軍旅生涯更為豐富與精彩,藉由這次的機會慢慢認識到一些院童,過程之中透過團康活動,彼此互相認識,在這些院童身上學習到他們樂觀的態度,積極進取的人生觀。他認為人生中有許多困境以及困難需要克服,身心健全的我們更不應該向逆境低頭。
活動期間,志工弟兄們都是盡全力去把歡樂帶給他們,離開前通常會滿身汗且因早上軍中的正常操課有些疲態,但看到他們因我們有了笑容,一切都值得。
#花防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