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開放基隆」~~實踐大學建築系,設計成果展 基隆市政府為推行城市再造運動,以「開放基隆」為概念,近日與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合作辦理全系競圖活動,以正濱漁會大樓(舊區漁會)、正濱漁港及和平島廊帶為題進行創作,一共40組設計作品,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於基隆港西二碼頭倉庫展出,歡迎市民朋友親臨現場感受學生們的無限創意!
圖片
留言
  • 林忠義
    吱吱綠妓者連線報導 請問 歐巴馬對小綠渣破麻持呆灣國貼紙護照的看法......哈哈哈.歐巴馬事後表示別當別國都跟吱吱… 更多綠一樣是吃屎長大ㄉ智障並重申唯一支持. 洪秀柱正直勇敢是台灣的希拉蕊..籲請菜渣英別用錢買民調欺騙善良的台灣人(後面歐巴馬小聲問妓者台灣吱吱綠都那麼好騙牠媽媽知道嗎?這些小綠渣知道爸爸是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