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學以致用-啟動「愛的循環」
後訓中心學員生一大隊幹部,利用假日公餘進修期間,結合空中大學公民社會服務學習課程,前往「桃園家庭扶助中心」,在廖建智教授、家扶中心張伏杉主任及社工師團隊專業指導下,了解該社福機構設立主旨及服務對象,並協助運用社會資源,協助啟發兒童、少年潛力,重建家庭功能。
擔任班代的鄭光凱上士表示,藉由參與此活動,對於建立正確社會服務觀念及技巧收穫良多,並以實際行動力讓社會角落感受到愛及溫暖,體會助人為快樂之本。同班的古淑甄上士及吳怡靜中士也運用在公餘進修期間學習寶貴知識,發揮所長運用,感受「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從中獲得服務的感動!
圖片
留言
  • 宗誠
    @{鄭光凱} 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