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受邀參加「2015桃園閩南文化節-藝閣嘉年華」   農曆6月初一為閩南舊俗「半年節」,這天大家祭拜神明祖先,感謝上半年保佑,祈求下半年平安。為宣揚民俗,桃園市政府舉辦「閩南文化節」活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藝閣嘉年華」,36個社團與學校製作真人創意藝閣,於周六(18)日下午4點從大園國小啟程,行經中山南路、中正東路、新生路、中華路、中山北路、大觀路,遊行至大園仁壽宮。
  陸軍專科學校是唯一受邀之軍事單位,特以「木蘭代父從軍」孝心與忠勇志節為主軸,木須龍仿古戰車打造親赴戰場的氣魄與決心,呼應「親愛精誠」校訓,造就「頂天立地、堂堂正正」的革命軍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