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哇!志揚訪問 錯過就可惜了喔
吳志揚‧陳樂融 銀河網路電台面對面
我有一群大叔朋友,世界轉了一圈,發現還是台灣最美。他們利用7天時間紀錄台灣最美的風景和最濃厚的人情,這是地面版的「看見台灣」。路途正好遇到中職明星賽,是多麼難得的機會,紀錄到台灣人最愛的棒球狂熱。
跟著 台灣,你好!的鏡頭,你也可以沙發環島,看到更多台灣的熱情、美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02YHpUhPE&feature=youtu.be
超連結 YOUTUBE.COM

吳志揚 陳樂融‧銀河面對面

吳志揚:“台灣你好”是地面版看見台灣,忠實精細拍攝沿路風光! http://www.iwant-radio.com/showinformation.php?sisn=37471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應邀受訪,節目中聊到自己與【台灣,你好!】活動發起人李國傑同為中年大叔、同樣想為台灣做一些好的事情,可惜因為腳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