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基隆市長林右昌宣布,即日起取消校務評鑑,而專案評鑑改以採雲端書面審查為原則,必要時才到校視察。兩項重大政策,將一舉減少75%教師兼任行政工作的業務量 。
林右昌市長也具體建議教育部,近日引起紛擾的統合視導,應該改為「分項分年」以及「整合減量」來辦理。如此,教育部一方面可以達到檢視政策成果的目的,另一方面也減輕了學校老師的行政負擔,共創多贏。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25/570184.htm?from=ettoday_app
超連結 WWW.ETTODAY.NET

減少75%教師業務 基隆取消校務評鑑、採雲端書面審查

針對教育部所推行的統合視導作業,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聽取校長、教師等第一線人員意見後,25日提出基隆市政府的兩項具體調整作法,包括自即日起取消本市的校務評鑑,並將專案評鑑採雲端書面審查為原則,如此一來,將可減少75%教師兼行政的業務量。(基隆市,林右昌,教師,校務評鑑,教育部)
留言
  • 張信威
    @{連耿義} 不知對這個政策有什麼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