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開訓暨授槍典禮 成為國家之棟梁
一五三旅日前舉行常備役第2200梯開訓暨授槍典禮,由旅長盧上校主持,典禮也代表正式展開入伍訓練課程。盧上校期許每位役男都能發揮堅持到底的決心,逐步精練體能戰技,蛻變為保國衛民的戰士,進而提升國防總體戰力。
  典禮中役男們以最莊嚴雄偉的軍容,在入伍新兵代表的帶領下完成宣誓,並由盧上校手中接下象徵軍人第二生命的步槍,對於新兵短時間內展現出軍人氣息,盧上校表示嘉勉,亦期勉新兵藉由宣誓,秉持著不怕苦、不畏難的精神,在訓練過程中勇於挑戰、主動學習,磨練處變不驚的膽識和決心,扛起保國衛民的重任,成為「愛國家、重榮譽、守紀律」的軍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