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入伍生人物側寫--徐以樂
   在今年三軍九校院聯合入伍訓練開訓典禮擔任授槍代表的徐以樂,是畢業於中正預校的入伍生,過去在學校擔任實習中隊長,所以比起其他同學更瞭解部隊事務,其抗壓性也相對高出許多,同時立志跟上就讀本校正86期的哥哥徐以諾的腳步,踐履保家衛國的神聖使命。
成為授槍代表的徐以樂在開訓典禮結束後表示:「其實自我壓力很大,但榮譽感的驅使卻給予自己無比的信心,每天利用時間在整容鏡前反覆地練習,訓練基本儀態,都是為了人生中僅此一次的機會並期許有更好的表現。典禮最後我替自己打了八十分,因為相信在爾後的軍校生活中必定會有更長足的進步。」
#陸軍官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