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裝甲584旅機步1營 彭盈倩中尉 從軍❤️主張 副連長彭盈倩中尉專業軍官班隊102年班,因當時高中同學報考陸軍官校,看到他在部隊的成長與蛻變,知曉從軍是ㄧ條穩定發展的路,更激勵報考專業軍官班隊的動機,經學校教官的分析與家人親友的支持,大學畢業後即加入國軍行列。在部隊不僅是體能與戰技的訓練,更有團隊合作與人際關係的磨練。現在的我已可以順利通過年度體能測驗,更可以在部隊前侃侃而談。經過這幾年部隊的洗禮與磨練,期許爾後的我能更加成熟、穩重、專業,以勝任各個職務與工作!陸軍!戰力強!
#584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