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林佳龍說,若台中經濟真的如同胡志強所說的那麼好,為什麼根據主計總處2011年(每5年調查一次)的工商普查,台中市民的平均全年薪資在五都中最低,2013年家庭收支調查,台中市每人每年儲蓄排名也是五都最後,台中市民每人每年可支配所得在五都中排名倒數第二,這樣的「三低問題」,是市民對台中經濟失望的最大原因。
超連結 NEWTALK.TW

批胡連BRT都做不好 蔡英文籲中市長應換人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30 鄭進興/台中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30)日上午來到台中市助選,替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及全體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授戰旗。蔡英文表示,林佳龍深耕台中十年的精神,正是…
留言
  • Chan Laechan
    胡X強說自己替府庫省很多錢,但光是光之塔就敗掉一億,假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