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成功嶺上,泳訓男兒氣豪壯 為提升國軍官兵游泳技能,十軍團自六月中旬,於302旅開設十二梯次泳訓班隊。受訓學員不但皮膚曬得黝黑,在泳技方面也更為精進,其中不諳水性的官兵在這次課程中皆能完成50公尺測驗,使每位受訓學員收穫滿滿。
  302旅步5營少尉輔導長陳世宏表示:「能成為泳訓學員長,是我人生中從來沒想過的事。」自己是個沒有游泳基礎的人,受訓初期是在C班,經過教官的示範教學及耐心矯正後,在泳訓的第六天竟然晉階到A班!
  不少學員也是從適應水性開始,透過教官教導韻律呼吸、海豚式踢水、按部就班的指導後,都能習得蛙式或自由式泳技,培養新的運動興趣,可謂獲益良多!
#302旅
圖片
留言
  • 林政宏
    好熟悉的場景!三十四五年前在裡這當過游泳教官的隊長 ; 如今最出色的游泳教官已經是全國商業總會的會長了!時間過得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