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鈑出全新人生-從軍挑戰自我 … 更多 服務於陸軍302旅旅部連二兵張育碩,畢業於南開科技大學汽車修護系,張員從小就對汽修機械相當感興趣,求學時期不僅擁有電腦拆裝丙級執照外、更考取到汽車修護乙級職執照;從初踏入社會的大學生搖身一變成為保衛疆土的戰士,在進入這充滿威嚴勇猛的團隊前,曾一度排斥穿上這身迷彩服,執行應盡的義務;但在擔任輪型車輛修護兵期間,除培養專業技能外,甚至學習當到許多實務機械(具)使用技術;加上幹部們的細心指導與威風凜凜的模樣,更讓他的敬意油然而生。
服役過程中,體認到從軍能挑戰自我,因此轉服志願役培養專業技能,並精進自我考取更多相關執照展望未來,對於未來進入職場就業也更容易。張員表示:「先規劃短期目標通過兵轉士,先擔任士官幹部後再循著軍中管道一路晉升,未來有機會更期許能進修相關的學識,成為文武兼備的現代化軍人,以不負家人的期許與國家的栽培。」
#302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