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期待再相會… 傘訓特戰營第二梯次在日前圓滿結束,結訓典禮由陸軍空降訓練中心指揮官駱貞俊上校主持,首先頒發績優人員結訓證書與紀念品,接下來由各區隊幹部選出在本次活動中最為活潑的「最加皮蛋獎」,代表他們頑皮的活力讓大家印象深刻,當指揮官頒發每人一顆皮蛋時,全場開心的笑成一團,整個場面充滿歡樂的氣息。
在中午的結訓餐會上,學員們紛紛向隊職幹部們舉杯,除了感謝這五天四夜以來的辛苦付出,更感謝這些默默付出的幕後工作人員,甚至有些學員們悄悄的留下眼淚,卻一直裝作堅強,場面感人溫馨。
這也表示國軍成功利用利用寓教於樂的方式,舉辦暑期戰鬥營,讓學員們親身體驗,感受國防的要點,進而宣傳全民國防教育的意義。
#特指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