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好健康 遠離甜飲多喝水 健康減糖Everyday 根據102-103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近9成的國、高中學生每週至少喝1次含糖飲料!攝取過量糖不但會造成肥胖、代謝異常與齲齒,也可能增加代謝症候群及心血管疾病風險,加速身體老化等;國民健康署鼓勵民眾多喝白開水及飲用低脂乳品,遠離含糖飲料,並掌握「水噹噹健康守則」。
=========================… 更多 常見的含糖飲料還包括咖啡、奶茶、運動飲料、優酪乳、發酵乳飲料(俗稱多多)、調味乳、碳酸飲料(如可樂、汽水及蘇打水)、果汁飲料等,為提醒國人應減少糖的攝取及遠離甜飲多喝水,國民健康署呼籲各場域一同重視減糖議題,從學校、職場、社區及醫院等加強傳播正確飲食行為,健康減糖Everyday! 「看」糖量標示:仔細看營養標示並聰明換算。
多喝白開「水」:每天至少喝1500毫升的白開水,並分次喝、慢慢喝。
天天低脂「乳」:每日攝取1.5-2杯低脂乳品。 新聞稿連結網址:http://www.hpa.gov.tw/bhpmobile/Mobile/Code/News/NewsDetail.aspx?NO=20150813000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