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號外!號外!海洋廣場將全面整修! 右昌很高興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經過市政府日前提出計劃全力爭取,內政部營建署原則上已經同意,分兩年補助經費,讓市府進行「海洋廣場空間活化改善工程計劃」,第一年的經費應該至少有近2000萬元。市府也計畫全力配合勻支相關預算,只要週五審查完,我們就會立即啟動相關程序,務必在今年底前完成發包,並在明年三、四月前完成整修。… 更多 「海洋廣場」在98年9月21日完工後,由於當初的結構設計,底下支撐的架構及地面的木板,都出現嚴重損壞的情形。右昌在上任後,多次到現場勘察,地板的狀況實在很糟糕!
本希望能夠立即進行相關維修,沒想到,當初市政府所簽定的合約,保固期限只到103年的11月27日,也就是說,在右昌上任時,早已經過了保固期限;而前市長張通榮任內,所編定例行性維護修繕的預算根本不足以修補。 而且因為底下的木質支撐結構多已腐爛,翹起來的板子,就算把它重新鎖回去,沒多久就又翹起,實在修不勝修!惟一徹底解決的辦法,就是全面整修! 但是,全面整修的金額高達4000多萬,市府根本沒有這筆預算,怎該麼辦呢?於是,右昌在得知內政部營建署有一項「城鎮風貌型塑整體計畫」第三階段的計畫在徵求時,右昌立即要求交旅處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初步計畫提送營建署來爭取補助,很高興,本週一初步已經有了令人振奮的答案。 右昌要請大家放心!市政府一定會在最短時間內優先處理「海洋廣場」全面修復的問題,讓「海洋廣場」重新成為基隆人及外地遊客休憩、觀賞表演的觀光文化空間。
圖片
留言
  • 謝博文
    仁三路婚紗街電線雜亂沒處理,市長加油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