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雙胞胎兄弟不畏艱辛接受挑戰 陸軍步兵302旅步5營0026梯軍事訓練役新兵行列之中,出現了一對極為相似的面孔,他們就是目前於國外就學,利用暑假期間回國接受軍事訓練的李孟軒和李孟庭兄弟。
「雖然入伍訓練並不輕鬆,但是我們卻能夠互相照應,真的很難得!」兩人被問及心中的感想時,都如此回應。尤其兩人過去都分別在不同的學校就學,相處的時間又來得更少。「我們也希望能更加深彼此之間的感情。」哥哥李孟軒也這樣說。
在接受訪問、表達心中的感想之餘,兩人也不忘為對方打氣。相信在彼此鼓勵與同心協力下,他們一定能夠一起順利地克服新兵入伍訓練的挑戰。
#302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