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動權益 特休假計算 年底囉~~大家特休假休完了嗎? 依據勞動基準法,俗稱「年假」的「特別休假」,指的是勞工因上一年度工作年資期滿的「法定權利」。也就是說,這個權利是員工應該享有的,企業不能以契約終止或年度終結等理由,擅自取消或縮減員工休假的天數。離職前可提早休假或折現 特休假,在同一公司或事業單位,任職!
滿1年~未滿3年:特休假==>7日
3年以上~未滿5年:特休假==>10日
5年以上~未滿10年者:特休假==>14日
10年以上者:每1年加給1日,加至30日為止 特休試算
http://kmvc.mol.gov.tw/Trail_New/html/RestDays.html
圖片
留言
  • 向日葵
    這麼少天不需要試算程式啦,叫小學生拗手指頭都算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