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馬英九是什麼氣?我是不曉得啦! 但我倒認同羅先生在痛批國民黨內切割馬英九的人時,所説的:「切割掉了馬英九所表彰的問政風格與問政文化後的國民黨,還有多少與多大的支撐元素與核心價值?」 很顯然的羅先生是在暗批朱立倫,在處理李全教時的不敢跟黑金切割的投機性格。 只是我還是要拜託馬英九,為了國民黨續命著想,您得拼命吹氣阿! 千萬不要停!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喻馬英九為喬峰 羅智強:馬用真氣為國民黨續命

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今(9)日在臉書《強星人報》,以〈沒有喬峰續命的國民黨〉為題,提及自己加入國民黨的過程,並在文末以金庸小說《天龍八部》中的喬峰為阿朱以真氣續命的故事,比喻2000、2004年馬英九…
留言
  • 李采宸
    被質疑瘋了 開始歇斯底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