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看來,黑金教主李全教一旦被羈押,麻吉兄弟朱立倫就挫賽了!要不要切割?要不要開除?議長要不要補選?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檢偵辦議長賄選案 首傳李全教並搜索議會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南地檢署偵辦市議會議長賄選案,今天下午5時許,首度傳喚議長李全教,並持搜索票,由李全教帶領,前往議長辦公室及多名市議員辦公室搜索後,將李全教及多名關係人帶回偵辦,目前正在問訊中。李全教目前涉及市議員選舉賄選及議長選舉賄選案。其中市議員選舉部分,除了已經被南檢及前市議員王峻潭提起民事當選無效之訴外,包括競選總幹事黃澄清及兩名樁腳已經遭到檢察官以賄選起訴。
留言
  • 林巧玫
    想到鄭太吉好怕喔!!民主那麼久的台灣還有這種民意代表該是民主之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