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我的迷彩人生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服役數月,已到了即將退伍離別的時刻。
想起撥交下部隊的那一日,隨著遊覽車一路搖搖晃晃顛簸到燕巢,最後映入眼簾的是陸軍工兵訓練中心幾個大字,心裡混雜著興奮、期待還有些許的害怕及徬徨。
這些日子以來,我十分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從初到部時對軍中生活及業務充滿困惑,到現在已經能獨當一面完成工作過程裡,我從其他長官及同仁身上得到許多協助,也學習了許多過去從未接觸過的新事物。… 更多
這裡的一切,讓我對軍中原有的迷思,有了很大的改觀,感謝總隊長讓我對這裡有了家的感覺,讓我不自覺的也想為這個連隊多付出一些。
當兵,是一個必經過程,有些人覺得當兵浪費時間,但我並不這麼覺得,我藉由當兵的這段時間好好的審視、沉澱自己的心靈,規劃自己的未來,慢慢向目標前進。
雖然這裡只是我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但我依然充滿感恩的心,未來的日子裡,我會不忘回顧,謝謝,謝謝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你們,讓我的軍旅生涯有了不一樣的色彩,謝謝總隊長,因為有你,才有這麼溫暖的家,希望大家有緣能夠再相聚,珍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