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入伍生訓練系列報導~參謀總長嚴上將主持104年三軍九校院聯合入伍訓練開訓典禮 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日前主持104年三軍九校聯合入伍訓練開訓典禮,期勉全體入伍生,從穿上軍服的此刻起,必須效忠國家、保護人民,捍衛國家安全並順利完成入伍訓練。
典禮中,嚴總長首先授予入伍生代表,象徵軍人責任及戰鬥精神的步槍;隨後,由宣誓代表引領全體入伍生齊聲宣誓,表達對維護國家安全、人民福祉及犧牲奮鬥的決心與意志。
嚴總長勉勵所有入伍生莫忘初衷及報國信念,體認「三軍一體,同根同源」的真諦,並自入伍訓練開始,培養血濃於水的革命情感和團隊默契,有效發揮聯合作戰戰力。
#陸軍官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