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在寒流中,我們為全民食安站出來
【反萊豬 護食安 拚公投】 寒流來襲,冒著8度低溫;在馬英九前總統與江啟臣主席的號召下,魯明哲委員、呂玉玲委員與我、邱奕勝議長、梁為超議員、葉明月議員、舒翠玲議員,和中壢與平鎮眾多熱情的民眾一起,站出來響應「反萊豬顧食安」與「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 更多 民進黨政府一意孤行、罔顧民意,就是要進口有毒萊豬。這是攸關民眾健康的重大民生議題,我們必須不分藍綠,透過直接民主的公投,表達全民共同反對錯誤政策的聲音。 #反萊豬 #公投 #食安 #健康 #寒流 #中壢 #平鎮 #馬英九 #江啟臣 #魯明哲 #呂玉玲 #邱奕勝 #張育美 公投連署書索取與下載方式:
👉 全國連署站:
https://chichen.org/北部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中部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南部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東部離島地區連署點 👉7-11下載連署書教學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圖片
留言
  • 陳傳平
    遊民們要保重,要注意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