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預告】大明星也掛保證 新生代歌手-陳彥允專訪
選秀節目讓許多懷抱夢想的新生代受到矚目,但並非每位都能成功占有一席之地,更多人淪為一片歌手或苦無發片機會。面對巨大的壓力和挑戰下,家人的支持更顯得重要!
參加過超偶和星光大道的新生代歌手-Ian陳彥允… 更多,來到《太陽下的新鮮事》在節目中,談父母對他的教育理念,深深的影響了他的人生觀,尤其是他在人生當中的不同階段會很明確的去朝向他的目標而努力!有志成為歌手的你請鎖定高雄分臺8/9(六)17:05《太陽地下新鮮事》 ♫線上即時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4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太陽下的新鮮事》,有60天節目的保鮮期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