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新四劑服英戰士】 指揮中心原本宣布有6個國家承認高端疫苗,
但11月13日卻突然更正,目前接受高端的國家僅有紐西蘭、帛琉、印尼及貝里斯,從6國「校正回歸」成4國;
而且不只 #美國暫不認可,#日本 先前也稱接種過AZ、BNT或莫德納的民眾,入境後隔離時間可縮短,同樣 #暫不接受高端!
#蔡政府的世界版圖越來越小 #只剩四國… 更多 根據統計(累積至11月12日止),台灣逾77萬人接種高端疫苗,另外也有64萬人已完整施打兩劑,#但高端疫苗遲遲未獲國際認可!
所以指揮中心才宣布,「若接種高端的民眾有緊急出國需求,可混打AZ、BNT或莫德納疫苗。」
還記得當初陳時中在立院嗆「世界不是只有美國」,結果現在又辯稱為了美國留學生,而開放打高端者混打。^______^?
陳時中又說,高端混打是經過專家討論的變通辦法,也會努力讓高端得到更多國際認證。
但究竟是哪些專家❓做了哪些討論❓又做過哪些努力❓又有沒有會議記錄❓ 蔡政府鼓吹民眾打高端,現在又毫無科學依據追打兩劑它牌國際,又把人民當白老鼠!打疫苗本身就是一種風險!高端技術還混打其他疫苗就是超高風險!疫苗關乎人命,安全才是最優先考量! #毫無章法的蔡政府
#不想辦法解決高端問題
#反而把風險丟給人民
#有政府好安心 #歐咩爹都
#殘劑天使的行動綱領
#EUANGELION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
留言
  • 鄭麗文
    麗文今年2月在立法院質詢的時候已經問過:
    打國產疫苗會不會是白打、會不會不能出國?
    👍🏻16:26開始-因為質詢時間已… 更多經到了,聲音要開大聲一點,仔細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Y0t-E6LV4

    指揮中心果然這個月宣布,國產疫苗沒辦法獲得國際認證!
    有出國需求的國人要再補打國際認證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