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第十軍團砲兵第五八指揮部昨(14)日在執行任務途中,遇民人車禍,單位醫官立即協助受傷民眾止血、包紮,民眾對官兵善行義舉深表感激之意,確實實踐國軍「愛民助民」的精神。
  陸軍砲兵第五八指揮部昨日上午前往執行巡迴醫療服務的途中,於苑裡交流道附近發現陳姓民人騎乘單車遭汽車撞擊,該部醫官馮慧明上尉、賴志韋中尉及一兵林重興立即下車協助傷患止血、包紮,並聯絡警察前來處理,目前傷者已送往醫院進行後續醫療。
… 更多 陸軍第十軍團指出,這3位官兵的表現足可證明部隊精實的戰備訓練,已鍛鍊出幹部與弟兄姊妹於各種突發狀況下,都能身先士卒,主動機警應變,也展現國軍平日訓練成果,本部將持續秉持「人溺己溺、人飢己飢」、「捨己救人、捨我其誰」的信念,成為民眾最信賴的仁義之師。
#58砲指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