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人物側寫~後訓中心 鄧宗誠士官長 陸軍後勤訓練中心鄧宗誠士官長,自就讀軍校期間,便體認到國軍保衛國家、愛民助民的使命,在年滿17歲達法定捐血年齡當日,便挽袖捐血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活動,日後只要有空便至捐血車報到,迄今完成61次捐血。鄧士官長表示,捐血不但能幫助他人,也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功能,自己除了每天維持運動習慣外,亦特別注意飲食、作習等方面,方能以健康的身體去幫助他人,並希望國軍官兵都能踴躍捐血,讓愛與感恩的心散播每個角落。
#後訓中心
圖片
留言
  • 宗誠
    @{塗苑君} 老婆~我上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