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傘訓特戰營~第2梯次熱鬧登場  昨日第二梯次暑期「傘訓特戰營」在屏東陸軍空降訓練中心熱鬧登場,100位學員全數報到,顯見學子們對國防部特戰營口碑的信任,由空訓中心指揮官駱貞俊上校親自接待學員,並引導學員填寫表格,由此可見對活動的重視。
 許多學員表示之所以選擇了傘訓特戰營,除了學校教官大力宣傳外,甚至有些學員們還上網做功課,期勉自己能在此次特戰營獲得績優學員。… 更多
 學員依報到流程依序填寫個人資料、繳交報名費、體檢、領取迷彩服與裝備,在場負責引導隊職幹部熱心的引導下,過程繁而不亂的順利完成。換裝完畢後由幹部實施編組時,學員對三組區隊名稱「神龍」、「猛虎」、「飛鷹」感到高度興趣,在看到辦班單位精心設計的Q版造型小隊旗後,更是直呼「卡哇依」!。
 接下來由幹部帶隊,為同學實施生活設施簡介與營區巡禮,晚餐用餐時刻,學員也許經過一天的勞碌都餓了,在拿餐盤排隊領取飯菜的時候,顯得迫不及待,「我要多打一點菜」的聲音此起彼落,在場人員都忍不住笑了起來,現場氣氛溫馨歡樂,為未來彼此的關係,奠下了良好的基礎。而夜間「肝膽相照」項目學員則在團輔員帶領下,以遊戲方式認識未來的生活夥伴,雖然是認識的第一天,但學員很快打成一片,為接下來的日子奠下良好的關係。
#空訓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