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澎湖戰鬥營~第2梯次開訓 開訓典禮於14日早上,由澎防部副指揮官黃少將主持,受訓學員一早即以喜悅的心情迎接開訓的來臨,授旗代表張祐福在授旗後,正式揭開四天三夜的軍事及人文課程的洗禮。
副指揮官黃少將表示:全民國防暑期戰鬥營主要目的是讓每位學子,藉由戰鬥營的課程瞭解全民國防事務,透過軍事訓練的體驗,希望對國軍的戰鬥技能與軍人武德有初步的髒體認,進而支持國防,熱愛國家;另外澎戰營也結合了澎湖在地的人文景觀讓學員們了解在地文化,體驗被評選為「世界美麗海灣成員國之一」的澎湖景觀,期勉學員們認真上課,才不虛此行,同時也提醒辦班幹部要恪遵行車、訓練、伙食、防制中暑的安全規定、以碓保學員之安全。
#澎防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