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性別主流化講座……熱烈回響 為強化性別平權,創造愉悅的工作環境,陸軍航空602旅日前辦理性別主流化講座,邀請國際基甸會姜麗美講師以性別平權與共處之道為主題實施專題講演,獲官兵熱烈迴響。活動開始前基甸會成員特別以帶動唱方式,引導官兵唱出生命的美好,令會場洋溢一片春春活力的氣氛。
近年來越來越多女性成為軍中一員,姜老師指出面對兩性間的相處,官兵要學習尊重性別差異,更要拿捏好男女相處分際,建立正確相處態度,讓彼此都能相互尊重,以正常、良性的互動,培養患難與共、相互扶持的情感,進而有效提昇單位工作效率,創造愉悅工作環境。
#602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