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人物側寫~嘉義乙廠潘俊穎士官長 服務於陸軍五支部嘉義乙型聯合保修廠修理工場再生所的潘俊穎士官長,日前參加台南阿勃勒花季馬拉松路跑活動,榮獲男子組21公里第一名成績。平日喜愛運動的他,在其他各項路跑比賽,皆有優異成績。潘士官長表示,路跑關鍵除意志力外,平時紥實訓練更是重要,透過運動鍛鍊體魄及心智,享受其中樂趣,並且轉化投射到工作上,如此,各項任務在手都能正面以對,提升工作成效及成就感,他也樂意將這樣的體驗分享給每位官兵。
#嘉義乙廠
圖片
留言
  • Jia-wen Han
    俊穎是個做事認真!體能又超強的優秀士官長^_^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