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傘訓戰鬥營~人物側寫 #簡綺瑩 我今年就讀大慶商工餐飲科三年級,放暑假前在學校教官的極力推薦下,選擇了國軍舉辦全民國防暑期戰鬥營其中之一的傘訓特戰營,在全然單純的學生時代裡,暑假是我唯一能充分屬於自我掌控的時間,所以我決定來一場特別刺激的體驗,留下屬於學生時期的回憶。一想到可以跳高塔及實彈射擊我就興奮不已,其實很少有時間參與其他活動。每日與書本為伍的日子,的確需要暫時跳脫既有的框框,找回勇於嘗試的勇氣,每一次新的挑戰都是考驗著自己,無意間讓心更加寬廣,看待事物的角度也能夠別有一番解讀,唯有勇敢跨出第一步,才能在原本的生活中看到另一種動人的美好。(大慶商工/簡綺瑩)
#空訓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