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傘訓戰鬥營~人物側寫 #張書瑄 我就讀青年高中舞蹈科,今年要升上三年級,放暑假前在學校發放的簡章及教官的極力推薦下,我選擇了傘訓特戰營,在接下來準備只能與書本為伍的時間裡,這個暑假是我唯一能充分自我掌控的寶貴時光,所以我決定來一場特別的體驗,留下屬於學生時期的回憶。
我自認為我的筋骨很軟,所以我想體驗傘訓特戰營中各種高難度的動作,結果親身嘗試後才發現,用力過度造成肌肉酸痛且某些特定部位會擦傷瘀血,在課程進行的時候我都還是都能樂在其中,經過這五天下來看待事物的角度也能夠別有一番解讀,唯有勇敢跨出"第一步",才能在原本的生活中看到另一種動人的美好。(青年高中 張書瑄)
#空訓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