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傘訓戰鬥營~第一梯次完美結訓
 
時間過得很快,傘訓戰鬥營第一梯五天四夜的精彩活動於昨日進入尾聲,儘管不捨,但學習面對離別也是成長的重要課題。早上八點由教官們對學員傘訓基本動作進行驗收,看到大家有模有樣地依照教官指導的要領做出漂亮的動作,教官們都認為連日來的努力沒有白費,並見證了學員們的成長。指揮官除肯定學員連日來的努力,並期勉大家結訓後能夠善用所學,且珍惜與身邊「戰友」的情誼。結訓餐會時,航特部政戰主任文天佑少將更到場與同學們一同用餐,給與同學們勉勵,不少同學主動要求文主任在結訓證書上替他們寫上幾句鼓勵的話,帶回來到傘訓特戰營最好的紀念品。
#空訓中心
圖片
留言
  • Tom Chen
    山區最近剛好盛產水蜜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