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調查局認為,張顯耀案屬「違背對外事務委任罪」(俗稱「通敵罪」);但高檢署表示,此罪只適用於「處理外國政府事務」,目前的兩岸關係並非國與國的關係,實務上,也未將中國視為外國,因此要求調查局需補充資料,才能確認案件隸屬。
超連結 NEWTALK.TW

張顯耀涉洩密 改由北檢分案調查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22 周佑政/綜合報導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被指控洩漏國家機密,調查局原以「外患罪」立案,但礙於適法性問題,今(22)日由2位調查官改依「洩密罪」向台北地檢署報請指…
留言
  • 黃清河
    啥 我真的沒聽清楚 你再說一次 再說我就直接貓下去了.....幹咧 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