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環保局回報最新狀況:武崙溪水已消退,調派人員及揚塵車進行後續淤泥清理,並請消防局支援消防水車支援。 工務處回報:華新一路友諒橋至國道三號高速公路橋下前,積水已退,土石散落處派員清除。武聖街144巷通往湖海路二段 下行道路側邊坡土石滑落,清除作業中。 公車處回報:基金一路及八堵路已解除管制,公車可通行,已通知駕駛員注意安全,恢復全線正常行駛。
圖片
留言
  • 林右昌UChange
    早上一場暴雨,超過了武崙溪25年頻率的防洪設計標準,造成瞬間流量暴增,以致溢堤淹水。
    此外,武崙溪在前次颱風來臨前即… 更多清淤過,並沒有淤積的問題。
    所幸,雨勢在10點半後漸歇。區公所,環保局同仁即出動清理,在最短時間內回復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