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國軍與軍事院校結合「川中島偏鄉關懷部落」社團共同舉辦「當我們童在一起活動」,深入山林校園,提前祝福可愛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青年日報 #公益 #教育 #國防大學 #政戰學院 #川中島偏鄉關懷部落 #當我們童在一起 #山林 #兒童節
超連結 NEWS.GPWB.GOV.TW

◎ 政戰研究生關懷偏鄉童 歡度兒童節

記者謝璿/臺北報導 深隱山林中的上林國小日前有群特別的客人到訪,國防大學政戰學院研究生覃安邦中校及陸軍五支部豐原甲廠田家易士官長率隊,結合「川中島偏鄉關懷部落」社團共同舉辦「當我們童在一起活動」,陪活潑可愛的小朋友提前度過一個洋溢歡笑的快樂兒童節。
留言
  • 川中島偏鄉關懷部落
    本次活動表演係以政戰學院為主,該院帶隊官應該是大隊輔導長楊千立少校,活動中不只有研究所學員,也有大學部各年級官校生;另川中島由黃秘書長、林執行長等人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