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從軍心主張-153旅盧俊霖少尉 任職於陸軍步兵153旅步四營盧俊霖心輔官,頂著台大畢業的光環,從政訓中心103-1梯政戰義務役預官結訓後,分發至金六結新訓中心服務,任職心輔官一年期間,協助掌握接訓新兵心緒,給予新兵輔導及鼓勵。
… 更多 如果說入伍當兵是一個男孩蛻變成男人的必經的路,而學習成為一名幹部並且去真誠照顧部屬更是外面社會所學不到的!在這紮實約一年服役生涯,從教育班長身上看到除了平時要嚴格訓練新兵,私底下仍要扮演關愛的角色,這種領導學問也都是在軍中慢慢磨練培養出來的。
盧少尉表示,再過不久,即將脫去一身軍服離退而去,心中真是五味雜陳,但這一切,感激居多。因為這一年在軍中所得到或學習到的,遠比失去的還多。常常有人問我,當軍人會不會後悔?我的答案一律是:我不會後悔,這是當初自己的決定,而且人生如果在悔恨中過日子,毎天都會過得很痛苦。
當然,最後還是要感謝153旅政戰團隊的大家庭,因為有你們,才有了我。就讓我帶著各位的祝福,出社會繼續打拼!加油!
#153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