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傘訓戰鬥營~苦中做樂,無懼受傷認真學習
 
我是鳳山高中三年級音樂班的學生,主修大提琴,副修鋼琴,在經過父母同意下報名了傘訓戰鬥營,經過了兩天一連串各種課程的洗禮,我認為自己一定做得到,但還是免不了會受些皮肉之傷,用力過度造成肌肉酸痛,甚至上高塔前因為要穿上護具,所以某些特定部位會擦傷瘀血,在課程進行的時候我都還是都能樂在其中,無畏這點小小的挫折,雖然有時候可能會有點辛苦,這兩天活動下來讓我有嚮往在未來有選擇軍職這條路的打算,但我也深知如果沒有付出,又怎能有收穫的道理,就像是在大武營的訓練一樣,唯有在困難的環境中,才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開出最甜美的果實。(鳳山高中音樂系三年級 卓彥伶)
#空訓中心
#卓彥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