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提升很好,重要的是財源從何處來 黃秀霜強調,為鼓勵並提升市民的生育意願,她主張婦女生育津貼應由原有的第一胎6千元,提高為2萬元,第3胎以上每名補助5萬元。為守護新生兒的「質」,孕前各項檢查也應由目前的「零補助」,改為一律免費。
超連結 NEWTALK.TW

南市生育補助5都之末 黃秀霜揚言升至2萬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20 黃博郎/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今(20)日指出,經濟不景氣助長「少子化」的社會趨勢,台南市新生兒出生率長期低迷不振,生育費用的負擔是主因之一,比…
留言
  • 孫建巧
    國民黨才不會理她的政見、喊爽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