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對於下週一即將登場的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他認為基本工資應該調漲,但調漲幅度是多少,則要尊重審議委員會,讓勞資雙方代表討論、取得共識。
超連結 NEWTALK.TW

自認重視溝通 陳雄文:上任後先拜訪勞團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8.20 劉奕霆/台北報導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陳雄文將接下勞動部長的職務,他今(20)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非常重視溝通,未來會主動開記者會、政策說明會等,讓外界對政…
留言
  • 洪維紳
    光是審議委員會未依法每年召開,而僅依照政府跟資方片面決定現時限量的門檻,新任勞動部長的回應如果只有尊重勞方的意見,聽起來還不是很能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