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預告】大學真要「由你玩四年」?請聽大一新鮮人的真情告白!
大一是大學培養核心能力關鍵期,本集《大學生公民》邀請東海大學湯銘哲校長及靜宜大學唐傳義校長帶領師生來分享,有徐俊傑、徐華典的「宅男大變身」、羅玉琳的感動體驗、鍾文雅勇敢完成「單車環島夢」,精彩內容不容錯過,鎖定8/2(六)晚上22:00由端端主持人的《大學生公民》。 ♫線上即時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APP收聽:http://ppt.cc/upjn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大學生公民》,有60天節目的保鮮期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