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因應颱風可能對臺灣造成影響,國軍第五作戰區於昨(7)日配合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及國防部的指導,完成「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設,秉持「超前部署、預置兵力、隨時防救」之指導原則,分別前往21處預置點執行兵力部署,並置重點於嘉義東石、朴子及水上等低窪易淹水區域暨阿里山鄉潛勢區,配置膠舟、雲豹甲車及AAV7等各式救災裝備;另中莊等10處收容中心亦完成整備。
第五作戰區全體官兵秉持「救災就是作戰」精神,於災害來臨時,主動、即時向災區前進,與民眾在一起,展現「平時能救災、戰時能作戰」效能,做民眾堅強之後盾,籲請國人放心。
#10軍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