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臺灣高齡化速度世界第一,但能提升失能者、老人生命安全及生活品質的輔具普及率,卻遠低於世界各國。第一社福基金會將於25至27日在臺北市政府沈葆楨廳舉辦「2016健康照護輔具大展」,藉由20年的輔具服務經驗,推廣輔具使用及通用設計的重要性,從通用到專用的量身打造,盼讓每個人的未來生活,都能活得安全無障礙。
#青年日報 #公益 #高齡 #健康照護輔具大展
超連結 NEWS.GPWB.GOV.TW

◎ 量身打造輔具 生活品質無障礙

記者謝璿/臺北報導 臺灣高齡化速度世界第一,但能提升失能者、老人生命安全及生活品質的輔具普及率,卻遠低於世界各國。第一社福基金會將於25至27日在臺北市政府沈葆楨廳舉辦「2016健康照護輔具大展」,藉由20年的輔具服務經驗,推廣輔具使用及通用設計的重要性,從通用到專用的量身打造,盼讓每個人的未來生活,都能活得安全無障礙。
留言